Maybank推出MAE Debit卡:连接MAE电子钱包、无卡号设计,支持跨国支付,可在App申请!

0
mae

就在刚刚,Maybank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为自家的电子钱包服务MAE推出了专属MAE by Maybank2U App以及专属的Debit卡!

 

Launch Photo 2 MAE by Maybank2u scaled

针对MAE电子钱包,Maybank推出了一个专属的Debit卡,这张卡片是直接连通到MAE电子钱包服务的,可以看到这张卡上没有卡号、CCV等,透过此卡消费时将动用到MAE里面的金额,你可以在App中管理你的消费,也可以直接透过App冻结/解冻该卡。

 

跨過

除此之外这张Debit卡也支持跨国支付,你在国外的时候也能进行不同地区的FX兑率,除此之外还有针对MAE Debit Card推出更多回扣等优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新推出的MAE by Maybank2U App中申请一张MAE Debit卡。

 

而全新的MAE by Maybank2U App除了包含电子钱包的功能以外,也搭配了一系列理财的功能,像是Expenses界面追踪你的一切消费,包括饮食、交通、水电费等等并进行分类,让你更好的看看自己的消费情况。

 

存錢

除此之外还有Tabung功能,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帮你存钱的功能,你可以为自己设立每个月的储蓄目标,同时还有一系列的辅助储蓄方案,像是零钱存钱方式,举个例子,你在购买RM10.50的东西时,MAE App会扣除RM11,剩下的RM0.50会帮你储蓄起来。或是透过扫描QR Code的方式找到更多的优惠帮你省钱、在你超支的时候自动将额外消费转到存钱的机制等等。

 

MAE app

当然App里面还有许多理财功能,比方说你可以设置每日的消费限额、在App种领取各大商家的优惠券、甚至还有一个Food功能帮你决定要去哪里吃饭等等,整体功能还是相当丰富的,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在Android或iOS平台搜索MAE by Maybank2U App来使用了。

MAEmayban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