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戴久容易滋生细菌!自带紫外线消毒大的LG TONE Free 10分钟灭菌99.9%,让中耳炎、细菌感染远离你!

0
LG CV 1

不管你是爱听音乐、爱运动、还是随时都会有个几十万上下的生意要谈,都无可避免的需要长期佩戴耳机,但对于耳机的卫生你又知多少呢?

 

根据研究调查显示,如果使用者长时间佩戴耳机,会让耳朵里的空气难以流通,让耳朵里头的细菌快速繁殖,特别是近期流行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往往都是入耳式的设计,这种封闭且堵塞着耳朵的设计更容易在耳塞表面残留更多细菌,也让耳朵成了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进而引起感染等情况的发生,严重的话还会造成中耳炎甚至影响听力,还可能会引发耳膜破裂等严重的外伤。

 

戴着耳机运或是在外头走动久了,又是汗水又是出油之类的情况长久下来,会滋生残留多少细菌小编都不敢想了。

 

LG 3

因此定期为耳机进行清洁清理,是绝对不能忽略的其中一个事项。而LG新推出的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TONE™ Free就是为了解决这种问题而来的,它除了是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以外,也采用了UVnano 充电盒,将紫外线消毒功能整合进耳机盒,你的耳机在放入盒中不仅能充电,还能进行消毒,根据LG官方的说法指出,把耳机收在充电盒长达10分钟,耳机将会消除里头的99.9%的细菌。

 

AV TONEFree FN6 15 UV Nano Desktop new

不得不说耳机盒消毒是个很好的点子,因为不仅是戴入耳朵的耳机可能会沾染细菌,放入的耳机盒依然是个密闭空间,一样有着滋生细菌的风险,这个时候把盒内变成一个消毒室就是一个能够全面的给耳机盒与耳机本体进行消毒,使用起来就更安心了!

 

無損

麥克風

当然,耳机的本质用途是在听觉体验上,而在音质方面,LG TONE™ Free用上了Meridian打造的音效,音质有所保障,而耳机机身则搭载了两组麦克风,分别对应降噪、回声减弱、通话增强等能力,让这款耳机得以支持降噪,无论你是想要用这款耳机享受Me Time还是与亲友通话都能有着良好的体验。

 

Capture 2

lg

同时得力于LG Tone™ Free自带的App,让用户可以自行调节各种音质功能的设置,此外用户在App里头,开启Ambient Mode环境的模式,在开启这项模式后,周遭的声音都会被放大吸收,让用户即便是戴上耳机,也不会忽略周遭人事物的谈话。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音质选项,像是自然的音乐、增强低音表现等模式,让你根据自己的喜好在App内调整!

 

續航

续航方面,LG TONE™ Free单次使用可续航达6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支撑长达18个小时,这个续航表现使用一整天绰绰有余,同时还支持快充,只需要五分钟的充电就能用上1个小时,也支持无线充电。其他功能方面,LG TONE™ Free也支援了生活级别的IPX4防水、Google Assistant语音、自动配戴侦测等功能在这款耳机也能在这款耳机上看到。

 

LG 4

以上这些好处,LG Tone™ Free不仅具备了时下作为一款无线蓝牙耳机,该有的功能之外,也追加了UV紫外线消毒的功能,让你在享有优质的音效体验之余也能进一步爱护你的耳朵清洁,这也很好的体现出LG的口号“Life’s Good”美好生活的体现。

 

 

目前LG TONE™ Free就在大马开售了,价格为RM799。不过LG 为了庆祝在 Shopee 及 Lazada 开设官方线上网店,就宣布从即日起至 10 月 10 日期间,凡是在 Lazada 以及 Shopee 上购买 LG 的新款 TONE Free 和 LG XBOOM 系列的产品,便可享有长达 10 天的 50% 的优惠。对此消费者在优惠日期间,能以促销价RM499就能买到具备独特的紫外线消毒功能的LG TONE Free 真无线蓝牙耳机了。

 

购买链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