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发布首款电竞椅“Iskur”!后腰支撑可调整角度、头部靠垫采用记忆泡棉,售约RM2065!

0
razer

Razer作为电竞产品的知名厂商,推出的电竞滑鼠、耳机或是键盘都广获好评,而他们最近也推出了旗下首个电竞椅,名为“Iskur”!

 

https hybrismediaprod.blob .core .windows.net sys master phoenix images container h2c h51 9090588278814 iskur gallery 1500x1000 hero

这款Razer Iskur主打的是黑+绿色的混色设计,椅子上可以看到Razer Logo以及作为前端有个“For Gamers,By Gamers”,也是Razer的经典标语了。从外观可以看到两边的扶手,底下则是轮子为支撑点的底盘,外形上看起来就和我们一般常见的电竞椅差不多。

 

靠背 lumbaranimation

这款电竞椅主打的是一个可自行调节位置的后腰支撑垫(最高26°),可以看到椅子靠腰部的部分是可以调节起落的可以根据不同的坐姿来提供后腰部的支撑。

 

除此之外,这款椅子采用了高密度泡棉为坐垫、配上多层人工皮革,可以前后、上下、左右等多个方向调节的靠手,同时还有一个采用了记忆泡棉的头部靠垫。

 

这款电竞椅的定价为499美元(约RM2065),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