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realme5个产品荣获多项国际顶级设计大奖:包括realme X、X50、X50 Pro、X2 Pro和Buds Q!

0
大图2 11

今日,realme 就宣布自家设计斩获五项大奖,其中包括著名的红点设计奖以及金点设计奖。获奖的产品包括:realme X Master Edition、realme X2 Pro Master Edition、realme X50 5G Master Edition、realme X50 Pro 5G 以及 realme Buds Q.

1.png

 

realme 智能手机产品中,realme X50 Pro 5G 获得优良设计奖和金点设计奖;realme X50 5G Master Edition 获得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realme X2 Pro Master Edition 获得红点设计奖、优良设计奖和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realme X Master Edition 获得德国设计奖和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此外,realme Buds Q 耳机获得了德国设计奖和金点设计奖。

 

5

4

3 3

2 8    6

 

该次 realme 多款产品所获得的设计大奖均在全球拥有较为高知名度以及深远的影响力,大奖的陪审团均为全球设计行业的专家,是经过严格的筛选以及评判。因此,realme 这次众多产品能在该比赛中脱颖而出,也意味着 realme 产品设计在工业设计领域是被认可的。

 

  • 日本优良设计大奖:成立于1957年,是亚洲地区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设计奖项,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
  • 红点设计大奖: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竞赛之一,被誉为高品质设计的象征,同时意味着获奖作品设计非凡。
  • 金点设计奖:被称为「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设计界的金马奖」,已拥有35年历史,是历史最悠久、最权威且最富知名度的专业设计竞赛之一。
  • 德国设计奖:国际设计实践中的引领者,是当代设计行业的先导者,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 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澳大利亚唯一的国家设计奖,成立于 1958 年,国际理事会的社会的工业设计 (ICSID)承认的澳大利亚工业设计最高奖项。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