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O SOP详情】雪隆、布城的餐厅可营业,1桌限制2人、营业时间从6am至10pm

0
121262421 353887685758650 144902298811089370 n

随着雪隆、布城等地区将在10月14日开始实施有限行管令(CMCO),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刚刚宣布了一连串的具体措施,当中包括了限制餐厅堂食人数等规定。

 

首先是雪隆和布城地区内的所有餐厅等地方都可营业,时间为早上6am至10pm,部长表示政府允许堂食,但限制一桌两人并鼓励外卖和外送服务。除却巴刹、早市、批发公市以外,夜市也准许营业,时间为下午4pm至晚上10pm,同时需要有志愿警卫维持秩序,并只能有一个出口和入口。

 

受到影响的地区与民众皆不允许跨州或跨县,除非有病痛和丧礼等紧急事件,而其他州属的民众若行程经过雪州,须向邻近的警局申请批准,在面对路障时以此通关,至于清真寺和其他宗教场所则允许开放,但限制最多6人在内。

Source :
CMCOCOVID-1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