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不再只是蓝色图标!Android版Google Maps新增卡通汽车图标,还可以选择汽车的外观!

0
MAPS 2

平时相信大家都有使用导航软件的习惯吧!近日,Google为Android版Google Maps进行了一项更新,并将三种汽车导航图标加入到App中,不再只显示蓝色导航图标而已!

 

Screenshot 20201013 133416

 

近日,Google Maps为用户新增了三个可爱的卡通汽车导航图标,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你想要的图标带领用户前往目的地,不再只是蓝色导航图标。在这三个新增的图标,分别有红色汽车、黄色汽车及青色卡车。用户只需要输入目的地及点击开启导航后,点击原本的蓝色导航箭头就能进行选择。若大家还是觉得蓝色导航图标比较适合你,你也可以自行选回原本的导航图标。虽然早前Google Maps已经为iOS用户推送了这一项更新,但只有Android用户还未能享有这项新功能。

不过Google Maps新增的导航图标没有比Waze来得多,但相信Google在未来会为Google Maps新增更多的导航图标。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