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来了?Samsung Galaxy S21通过中国3C认证:首发骁龙875、4000mAh电池+25W快充,或将于12月发布?

0
Samsung CV 3

以往Samsung Galaxy S系列旗舰手机,都会在年头发布,而最近就有中国微博博主发现Samsung Galaxy S21通过了中国3C认证,或许Galaxy S21系列将会提早和我们见面了?

 

Samsung 1 6 Samsung 2 6

根据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S21将会首发骁龙875处理器,并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以及支持25W快充,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设备是在昨天(10月15日)注册并且通过3C认证的。

 

 

随着Samsung Galaxy S21通过了认证,这似乎意味着Galaxy S21系列或许会提早将在今年(2020年)12月份发布,不过以上只是外媒作出的揣测,至于是否会提早发布就有待Samsung官方的说法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