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数据线!?小米发布无线充电新纪录:首发80W无线秒充,19分钟就可充满电!

0
大图3 4

10月18日晚间,小米官方宣布,将于今日(10月19日)公布全球手机无线充电新纪录。

 

s 7daf96f219c74824909cb5cbdb8918ff

S1dc6413a 6adc 4071 8e08 0395a1b2daf9

 

今天,小米无线充电首次跨过80瓦大关,打破全球手机无线充电纪录。

 

如昨日预告,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宣布,首发80瓦无线秒充,仅隔两个月,便超过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创下的50瓦量产纪录,成为无线充电行业当之无愧的领跑者,并且遥遥领先。

 

实测显示,小米80瓦无线秒充,4000mAh电池8分钟就能充一半,19分钟就能充满,已经十分接近市面上最快的有线快充。

 

据悉这是,小米无线充电团队今年的第三次技术突破,从三月份的40瓦、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50瓦,再到如今的80瓦,半年多时间无线充电功率翻倍。

 

 

s 245bd5cc963d481cbc899391b3e6e8a4

 

以下为小米无线充电发展历程:

 

2018.03 小米中国首发7.5瓦无线充电

小米MIX 2S是国内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首发7.5瓦无线充电。而后发布的小米MIX 3将无线充电功率提升至10瓦。

 

2019.02 小米全球首发20瓦无线快充

小米9是全球首发20瓦无线快充的手机,引领手机无线充电行业进入实用、好用的全新阶段。

 

2019.09 小米全球首发30瓦无线闪充

小米9 Pro全球首发30瓦无线闪充,将4000mAh电池充电时间缩短一小时左右,媲美主流有线充电速度。

而后发布的小米10系列,延续了30瓦无线闪充技术,不仅提升5G时代的充电体验,更使多场景便捷充电成为可能。

 

2020.03 小米发布首款40瓦无线闪充

小米独家40瓦无线 + MI-FC闪充技术,20分钟充57%,约2280mAh;40分钟充满4000mAh,继续保持业界最快充电记录。

 

2020.08 小米全球首发50瓦无线秒充

50瓦无线秒充,40分钟即可将4500mAh大电池充至100%,充电速度甚至超越相同功率的有线充电。

 

 

s 2db8fb14a382474ebc0b74874de5f9dd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