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正游说美国政府提供减税,未来或将在美国制造更多芯片?

0
APPLE 3

随着中美关系日益升温,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Apple将生产线迁回美国。现在,Apple要求美国政府提供芯片生产减税,并在未来将更多生产线迁回美国!

 

20201022 074306 336

根据外媒彭博社报道指出,Apple将透过税收问题来游说美国财政部、国会和白宫的官员,当中还包括以美国半导体生产为由提供减税。从此举动可以看出,Apple不想要在为中美贸易战的关系而遭受困扰。

Apple一直以来都研发了许多自家的芯片,但生产却外包给了台湾的台积电集团和其他的亚洲供应商。第一款A4芯片时搭载在2010年第一代的iPad上,过后其他的Apple设备都搭载了自家的芯片,并还取代了Mac上的Intel处理器。

至今,Apple大部分的生产线都设在海外,但在2013年的Mac Pro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生产,同一家工厂则负责Mac Pro最终组装工作,最后Apple在得到政府的关税豁免后决定使用该工厂。据悉,Apple曾在2018年向政府承诺在5年内提供3500亿美元来提高该国的经济。

除了Apple,台积电也计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造一座120亿美元的芯片工厂,该公司也一直在游说当地官员,要求获得税收减免。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