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LCD屏幕!传Nintendo Switch Pro采用mini LED屏幕,可提高显示效果和续航能力!

0
NTD

随着新冠病毒侵袭全球,许多国家政府为了防止疫情扩大而宣布管制政策,民众被迫呆在家,让Nintendo Switch在这期间大卖。近日,Nintendo乘胜追击开始筹备明年推出的下一代 Switch导入更先进的mini LED显示技术,让显示效果更出色!animal crossing switch 1@200x1270 696x442 1

根据外媒消息指出,Nintendo将为下一代的Nintendo Switch Pro搭载mini LED屏幕。近日,该公司参观了面板厂商群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这也暗示了将不再使用了背光式720p LCD屏幕。

Nintendo Switch Pro搭载Mini-LED屏幕可以让屏幕拥有更好地背光效果,并改善对比度并延长电池寿命,所以Nintendo Switch Pro真的采用该技术,则可实现在采用更好的硬件基础上可拥有更好的显示效果,并且提高续航能力。

据悉,Nintendo还要求开发人员准备Switch游戏的4K分辨率。至于CPU方面,Nintendo Switch Pro将可能搭载NVIDIA Tegra Xavier SoC定mo制gai,其图形性能与Xbox One接近。

目前还没有太多有关Nintendo Switch Pro的消息,不过据说将会在明年春季对外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