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文件更方便了!Google Drive可直接在编辑模式下打开 Office 文件!

0
google drive 01

几个月前,Google 就宣布 Google Docs、Sheets和Slides就支持编辑 Microsoft的文件。 而最近,这项功能也将进一步的发展,Google 表示,只要在Google Drive 里打开Office文件,将直接默认为编辑模式,可以直接在 Google Drive 里的档案中进行编辑!

 

open in office editing docs sheets slides

 

这也意味着,如果用户将文件档案存储在 Google Drive 里,就可以在Google Drive 里编辑文件。

这也包括了 .docx、.doc、.ppt、.pptx、.xls、.xlsx 或.xlsm文件,这使用户可以更轻松更快速地打开和编辑文件。早在之前,Google Drive 只支持预览文件的模式,而如果用户想要编辑文件就需要下载整个文件才能编辑。但现在有了这项功能后,即使用户没有 Microsoft Office,也不是问题了。

值得注意的是,当你编辑某些文件后,原本的文件也将保留原有的格式,而编辑后的文件将保存在相同的文件名字中。

Google 也表示,这项更新也将分阶段的分发给用户,所以如果你还没有这项功能的话,就耐心等一等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