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大提升!传Nokia 9.3 PureView改名Nokia 10,或搭载骁龙875处理器,将在明年初发布?

0
NOKIA 10 1

在去年的时候,Nokia就推出了Nokia 9.2 PureView,但至目前为止还未更新过该公司的旗舰手机。近日,就有消息指Nokia将接下来推出的Nokia 9.3 PureView改名为Nokia 10,并有望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20201029092949 6445

根据外媒Nokiamob.net消息指出,Nokia将下一款5G旗舰手机从Nokia 9.3 PureView改名为Nokia 10,并搭载了目前最新的骁龙875处理器。Nokia 10将可能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

据悉,Nokia 10将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并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此外,Nokia 10将配备了4860mAh的电池容量,并支持55W有线快充及30W的无线快充。至于相机方面,Nokia 10将搭载后置圆形相机模组,并配备了5颗摄像头,当中包括达 1 亿像素的主摄、超广角、长焦和TOF等的镜头,并支持8K视频录制!此外,Nokia 10的前置镜头拥有3200万像素,并使用了屏下隐形技术,不过这可能性非常低。

Nokia 10预计将会在明年初对外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