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优质内容,用户得付出!Netflix宣布即日起逐步调涨各国订阅月费,幅度最高约RM8!

0
大图1 88

就在今日,Netflix 宣布即日起(10月30日)将调涨美国的订阅月费。

 

seo watch free link preview

 

从 10 月 30 日起,Netflix 宣布将调涨美国市场的标准配套与高级配套的订阅月费,幅度最高达 2 美元(约 RM8)。

 

Netflix 的标准配套(Standard)可支援 1080p 画质,可允许用户同时使用两台设备观看。该配套从原本的 12.99 美元(约 RM54.04),调升至 13.99 美元(约 RM58.20 )。

 

而 Netflix 的高级配套(Premium)支持 4K 视频和 HDR,最多可同时使用 4 块屏幕。该配套则从原本的 15.99 美元(约 RM66.52),调升至 17.99 美元(约 RM74.84)。

 

而 Netflix 最基础的配套(Basic)只支持 480p,大约相当于 DVD 的画质。该配套则没有调涨订阅月费,保持原价 8.99 美元(约 RM37.40)。

 

netflix logo

 

值得一提的是,若是现刚加入的用户,涨价方案将立即生效。若你是现有的 Netflix 用户,则将在未来两个月内调价,并在正式调价前 30 天收到该通知。

 

Netflix 公司也表示,该调价方案将逐步对个别国家或地区推出,而美国定价并不会直接影响全球其他区域的定价。

 

104560020 GettyImages 543270580

 

该公司 COO 格雷格 · 彼得斯(Greg Peters)在最新的电话会议上透露今后可能涨价。他当时表示,如果 Netflix 继续投资优质的自制内容,并为用户传递价值,那就可能需要 “用户多付出一些”。

 

距离上次 Netflix 调涨订阅月费(2019年1月)已经是是一年之久了。根据外媒预测,Netflix 会在此时调涨月费估计是因为疫情封锁期间,消费者对影音串流的需求大幅度增长。Netflix 须与许多串流媒体像是:YouTube、TikTok、HBO Max、Disney Plus、Twitch 等竞争。而为了保持竞争力,Netflix 在封锁期间就必须加紧制作原创内容,避免遭受同行淘汰。

 

而 eMarketer 分析师 Ross Benes 则推测,疫情期间 Netflix 更受大众所依赖。所以即便 Netflix 跳涨价格,民众应该也会照样买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