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新专利曝光:采用全面屏设计、屏下摄像头+后置奥利奥四摄、3.5mm耳机接口?

0
oppo new patent

作为手机其中一个重要部件的相机,不少厂商都会费尽心思去创造不一样的手机配置和设计。近日,关于OPPO后置相机模组的专利曝光,可看见后置了四摄奥利奥圆形相机组合。

123169973 712950499577282 1096558079327219569 n

从所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手机正面采用的是全面屏设计,并且这张专利图上是看不到前置镜头的,甚至连升降式镜头设计也没有看到,因此这款手机的前置镜头或许将放置在手机屏幕下方。

三色

OPPO Ace 2

此外,再看看手机的背面。机身背面采用了圆形摄像头设计,配上四个摄像头以及一个闪光灯,整体设计是一个奥利奥形状,与今年4月发布的OPPO Ace 2的设计相似,只不过差别在于摄像头排列方式。至于专利中并没有提及相机的规格配置,因此尚不清楚后置四摄将会是多少像素的相机。

至于其他可从专利图中看到的配置包括了音量键在手机的左侧、电源键在手机的右侧,底部还有一个USB-C接口。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设备还提供了3.5mm接口。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