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推出哆啦A梦定制版充电配件:65W充电器、无线充电器及5A数据线等,售约RM87起!

0
DOREAMON 2

在不久之前的Apple发布会上,Apple表示为了环保不再为iPhone12系列附送充电器。近日,Anker与哆啦A梦合作推出一系列联名充电配件,当中包括了充电器、数据线等配件,可为iPhone 12系列等电子设备充电!

gsmarena 000

近日,Anker就与哆啦A梦合作推出联名款充电配件,当中包括了充电器、数据线等配件。首先,Anker哆啦A梦联名版名为Anker Nano的USB-C充电器支持20W快充,官方表示只需要在半小时内可从0%充至50%,可为iPhone 12等手机充电。

191852jp0uzpysjrs4uvjj

此外,Anker还有推出Anker哆啦A梦联名款65W充电器,官方表示在两小时内可为MacBook Pro充满电。

191851nspsvfugugfzupgu

在数据线方面,Anker哆啦A梦联名款USB-C数据线采用蓝白色搭配,配备了哆啦A梦样貌的扎带,以方便收纳使用。这款数据线最大可传输20V5A 100W的电力,可为手机、笔记本等的电子设备充电。官方表示在经过测试可以屈曲至少12,000次。

191853v5vbg7nb1v8g8bzh

此外,Anker还推出了哆啦A梦主题的无线充电器,充电器表面印有哆啦A梦和蓝天白云,铝合金主体结构散热让手机更快充好。这款无线充电器除了支持MagSafe,还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最大输出功率15W。

在价格方面,Anker哆啦A梦联名款Nano充电器和数据线售价为208元(约RM130),无线充电器售价为139元(RM87),65W充电器和数据线售价为228元(约RM142)。

Anker哆啦A梦联名款充电配件已经在昨天(11月4日)在中国正式开放预购,目前尚未知是否会在其他国家推出。

链接:天猫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