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视讯画质!Nikon推出Webcam Utility软件:把相机变成Webcam,只要通过USB连接即可!

0
NIKON 1

随着新冠疫情的来袭,政府实行管制令导致许多人被迫改在家工作,但在与同事或老板开会的时候,电脑的摄像头总是无法呈现出很好的画质。近日,Nikon就为用户推出了一款软件,让你将Nikon相机当成webcam使用!

3e9b3e60 1efe 11eb be77 8f1098d406de

近日,Nikon就推出了名为“Webcam Utility”的软件,可以让用户将Nikon相机转成webcam使用。根据Nikon官方消息指出,用户只需要下载相关软件后,将Nikon相机通过USB连接到电脑,就能将相机当成Webcam使用。

Nikon已经推出了Windows 10和macOS的测试版,并在未来推出的相机也会同时同样会在支援列表中。虽然早前就有第三方软件拥有这种功能,但还是不一定支援所以相机。Nikon推出的软件支援更多机型,分别有Z 7II、Z 7、Z 6II、Z 6、Z 5、Z 50、D6、D5、D850、D810、D780、D750、D500、D7500、D7200、D5600、D5500、D5300 和 D3500。

早前,Canon和Sony就已经推出类似这种软件,以让用户在视讯时也能改用相机来进行视讯。如果你是Nikon用户,想要了解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并通过点击这里进行下载。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