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福利来啦!Samsung Members推出优惠:购买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Lip Care 套装,可免费获得价值 RM240彩妆套装,11月10日截止!

0
estee lauder

如果你是Samsung Member 的其中之一,又正好在寻找唇部护肤品的话你就一定要看过来!Samsung 就为Samsung Members推出了一项优惠活动,势必要为用户提供TLC!只要在Estee Lauder里购买价值 RM230 的Lip Care 套装就送你价值RM240的彩妆套装!

 

Samsung Estee FB Final

Samsung 推出的这项优惠活动将从即日起至 2020年11月10日进行,凡购买价值 RM230 的Estee Lauder Pure Color Envy Lip Care 套装时就可以免费获得价值 RM240 的彩妆套装!这里小编就一步一步教你你如何得到!

兑换步骤:

1. 在Samsung Members App里点击Redeem

2. 点击Promo Code 以复制促销代码

3. 点击 Visit the website 以进入Estee Lauder 官方网站

4. 选择 Pure Color Envy Lip Care 套装后点击Check Out

5. 打上Promo Code后就会出现在购物车里

6. 完成!

 

这个价值RM240的彩妆套装只送出500份,先到先得哦!有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11月10日之前享有这项促销,也可以点此链接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