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财案】政府宣布关怀网络计划:B40每人获RM180支付通讯及购买手机津贴

0
B40 CV1

在2021年财政预算案中,财政部长就宣布政府将拨款RM15亿,来落实关怀网络计划(Program Jaringan PRIHATIN),这项计划的宗旨是减少B40群体上网的财务负担。

 

财政部长表示,这项计划将从明年(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预计约800万名B40群体将收到每人180令吉的电讯额度(credit)。这项援助计划可以用作于支付上网费用或补贴购买手机。此外,部长也表示,电讯公司将提供15亿令吉的优惠,来用于如免费数据。

 

B40 1

除此之外,部长也宣布政府将会拨款RM27亿来强化大马网络安全,以减少被骇客攻击的风险。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