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使用不是问题!OnePlus 8T的重点整理:功能全面、体验完整,日常生活的操作都能轻松搞定!

0
8t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上的必需品,因此手机好不好用、体验如何就非常重要了。首先体验要很全面,无论是性能、系统、续航等的体验都要照顾好,系统OS也要好用,能持续更新也是一个重点。若要找一台全方位体验都很出色、性价比高的手机,小编就很推荐最近发布的OnePlus 8T了。

 

旗舰处理器用久不怕过时!

 

865

首先是性能上,用上了目前的旗舰水准骁龙865处理器,选择旗舰处理器的重要性,首先是确保了各种游戏、多功处理都能轻松应付,而且也耐用,过了多年还够用,也能支援到比较新的功能,不怕硬件一下子就被淘汰!除此之外OnePlus 8T搭载了最高12+256GB的存储组合,也确保了多功能的运作以及存储容量可以装下许多文件与App,不怕不够用了!

 

Fluid AMOLED屏+120Hz刷新率,色彩与流畅的双重享受!

 

DSC00494

再来是屏幕方面,OnePlus 8T持续用上了自家的Fluid AMOLED屏幕,支持高达1100nits屏幕亮度并、HDR10+、色准达到0.3的JNCD准度,与此同时这块屏幕有着8192级的亮度调整,这一块屏幕也是首个在屏幕测评网站Display Mate获得A+评级的直面120Hz屏幕,整体的显示体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120

OnePlus 8T另一个屏幕卖点在于搭载了最新的120Hz刷新率,必须说高刷新率是未来的一大趋势,随着许多App和游戏开始支持高刷,有了高帧率的体验后就真的回不去了!在人人都走向高帧率的情况下,入手一款支持120Hz刷新率的OnePlus 8T是个出色的选择。

 

出门前充一充就够用的Warp Charge 65!

 

%E5%85%85%E9%9B%BB

手机业界的下一个趋势就是快充了,近两年来充电速度不断的突飞猛进,一下之间20W、30W已经有些不够看了,而OnePlus 8T这里就首度搭载了65W快充,对比起上半年OnePlus 8与8 Pro的30W快充翻了一倍以上,号称只要充电15分钟能充进58%的电量,一般情况下充到满电也只是半小时不到的事情,这是什么概念?你可以早上起床的时候让手机充电,你刷牙、洗脸、洗澡完了手机也充满电随时准备出门了!

 

OnePlus 8T自带的65W充电器还有一个优势,就是能够兼容多个设备,像是手机、笔电、游戏掌机、耳机等,就不需要多个充电器换着用,一颗就能满足所有需求,再也不用带多多个充电头出门了。

 

后置四摄,功能全面的镜头配置!

 

DSC00503

相信手机拍照已经成了大多数人使用手机必须要做的事情了,不管你是一天拍个上百张,还是偶尔出门玩的时候来一两张做个纪念,你都不能否认拍照好看已经成了非常重要的智能手机体验,OnePlus 8T采用了后置四摄配置,分别是4800万像素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黑白镜头的组合,这样的镜头组合在功能方面应有尽有,不管你是风景照、拍个小小的花花朵朵还是拍个人像照都能满足,而主摄则是近年来OnePlus一直都在使用的IMX586传感器,可以说是在打磨处理这颗镜头上相当的得心应手,拍照体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流畅、稳定且更新速度快的Oxygen OS!

 

%E5%96%AE%E6%89%8B

再来就是Oxygen OS了,OnePlus的操作系统向来都好评不断,OnePlus 8T搭载了最新的Oxygen OS 11,基于Android 11打造,延续了过往版本的轻盈顺畅,在单手操作也进行了优化,将机身下半65%分为操作空间、上半35%则为显示空间,这样能够避免手指伸到太高的地方不好操作。

aod 1

除此之外还带来了全新的AOD屏幕,当中包括了可以将人物照片转变成白色线条的Canvas、用于显示解锁次数、使用时长等的insight AOD等。

 

oneplus zen mode

用于放松休闲的Zen Mode也得到了升级,你可以邀请你的朋友一同进行Zen Mode模式,在你设定的时段内,你的手机将无法发送信息、开启应用、浏览网络等,让你脱离手机的控制,把专注力放在生活的其他重要事情上。

 

ezgif 6 177b97416efa

而且OnePlus在今年也是最早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新系统的厂商之一,可以看到他们在手机系统的调校和更新也是相当的用心,因此你买了OnePlus 8T也不用担心会没得更新或是要等很久的状况,OnePlus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两款颜值高的配色!

 

DSC00488

playgame 1920 e24712

手机是我们的工具,也是我们的随身配件,换句话说,颜值也是很重要的,这次的OnePlus 8T就有两款配色,分别是Aquamarine Green以及Lunar Silver,这个Aquamarine Green会随着灯光角度的不同呈现不同质感的蓝色与绿色,从不同的角度把玩都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带有哑光的处理方式让这个配色稍微低调一些,看起来相当的舒适。另一个配色则是非常百搭耐看的银色,不仅容易搭配,银色也看起来比较优雅有质感一些,毕竟是个要用好一阵子的设备,颜值也要好看才行!

 

DSC00523

DSC00539

综合来说,OnePlus 8T是一款无论在性能、续航、充电、系统到摄影与外观等都能带来出色使用体验的手机,可以说是一款全方位出色的手机,让你无论日常中无论什么样的操作都能有出色的体验!

 

ezgif 6 f861eb318149

OnePlus 8T目前在马来西亚开卖中,OnePlus 8T 8+128GB(银色款)售RM2699,而12+256GB(绿色款)版则售RM2999。

 

123684771 2362030517274625 7596885575042987052 n

除此之外,OnePlus 8T将在11月11日起于Lazada官方网店上限量售出OnePlus 8T(12+256GB版本)的豪华套组,当中包括了手机壳、OnePlus Buds耳机等,售价维持不变在RM2999,限量250部!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OnePlus的Lazada网店去购买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