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ivoBook 15上手体验:11代Intel处理器、更有高级感的外观、便携与实用的绝佳平衡!售RM3299!

0
VivoBook

就在不久前,Asus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Asus VivoBook 15,作为旗下入门款的办公笔电之一,用上了最新的11代intel处理器

 

Asus VivoBook 15(K513)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系统
  • 15.6寸FHD IPS显示屏,屏占比84%
  • Intel Core i5-1135G7
  • NVIDIA® GeForce® MX350显卡
  • 8GB 3200MHz DDR4 RAM
  • 512GB PCIe SSD
  • 42Wh电池
  • 1个USB 3.2 Gen 1 Type-A接口、1个USB 3.2 Gen 1 Type-C接口、2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MicroSD读卡器
  • 支持指纹识别
  • 359 x 235 x 17.9 mm
  • 1.7kg
  • 黑色、银色、金色

售价:3299

 

DSC 0068 DSC 0060

小编这里拿到的是黑色款式,首先不得不说这次全新VivoBook在外观上给小编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黑色不再是外盖与键盘部分不同颜色的撞色设计,而是一体成形的黑色,整体看起来十分高端的感觉!金属的外盖上有着烫银的字体,加上铝合金的表面材质,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很不错。

 

DSC 0071

说道手感,这款笔电的重量为1.7kg,厚度则为17.9mm,要论轻薄还是能够轻易的找到很多比他轻薄的笔电,15寸也不算小,但实际体上便携性还是很不错的,带出门的难度不大,而且稍微厚一些的机身往往也意味着接口会给得比较足。

 

DSC 0104

看向侧边,我们可以看到VivoBook 15搭载了1个USB 3.2 Gen 1 Type-A接口、1个USB 3.2 Gen 1 Type-C接口、2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MicroSD读卡器,这个接口配置可以满足许多使用需求,足足3个USB接口让你接个滑鼠、随身碟什么的都绰绰有余,这个配置还是很不错的!

 

DSC 0036

打开电脑,首先VivoBook 15这次并没有采用Ergolift的设计,少了那种键盘被微微托起的感觉,不过对打字的手感来说影响还不算大,接着的是可以看到清一色的黑色调,键盘上的Enter键用一层带点荧光感的黄色包起来,算是个很不错的小心思,15寸的机身放下带有Numpad的键盘也是轻轻松松,同时这些键盘还有个背光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也能看清楚按键。

 

DSC 0015 DSC 0086

键盘按键的手感不俗,打字的手感还算流畅,不过整体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部分,触控板属于四边等边比较相近的类型,使用的手感稍显有些不够顺滑,不过影响不大,指纹识别键的位置就在触控板的右上方,不是与电源键二合一的设计这点有些可惜。

 

DSC 0038

接着是屏幕,15.6寸的FHD屏、178°的可视角度、防眩光等设计,支持45%的NTSC色域,边框姑且称得上是比较窄一些,屏占比高达84%,视觉看上去额头还是有些存在感,屏幕的颜色与亮度也不算是特别出彩,要说设计用途的话有些难以胜任,但若是日常看剧、办公还是很充足的。

 

DSC 0084

性能方面,搭载了全新的第十一代intel处理器,为i5-1135G7处理器,同时配备了一个NVIDIA GeForce MX350独立显卡,这样的配置组合还是很不错的,日常操作自然没问题,配合起8GB的RAM想要玩点游戏也不算难事。续航方面则是搭载了42Wh的电池,小编实测下来不插电办公,链接Wifi、开着Youtube写稿的情况下2小时左右电量由所剩无几了,所以这里建议时常带着充电器走比较好。

 

DSC 0092

VivoBook 15搭载了由Harman Kardon调音的音响系统,音量充足,音质表现也不错,但若是把音量开到最大的话会出现一些破音的现象,所以不太建议把音量调到最高,大概60%左右也已经相当响亮了。

 

DSC 0096

其他功能方面,VivoBook 15支持MyASUS功能,让你把手机投屏到电脑上使用,也可以传输文件等、接打电话等了,可以看到电脑与手机的交互操作也越来越普遍了,此外也支持WiFi 6规格的网络、AI智能降噪功能让你在视讯的时候能够消除噪音等,对于在家办公来说是个很实用的功能。

 

DSC 0075

可以看到Asus VivoBook 15采用了全新的11代处理器,也配备了一些相当不错的功能,外观看起来也更有高级感了,无论里外都有着不俗的升级,同时在情报便携以及功能性也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是一款相当出色的办公型笔电!Asus VivoBook 15售RM3299,有兴趣的朋友在11月11日就能购买这款笔电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