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释出iPhone 12 Pro相机测评:拍照135分、视频112分,综合128分,排名位居前五!

0
dxomark iphone 12 pro

犹抱琵琶半遮面,@库克没搭理,预热了许久之后,今晚DXOMark终于公布了iPhone 12 Pro的摄像头评分成绩——综合成绩128分,进入DXO榜单前五,与小米10 Pro并列第四。

s 57bb5007207c475fb80d101045f8129f

这一成绩,仅次于华为Mate40 Pro(136分)、小米10至尊纪念版(133分)、华为P40 Pro(132分)。这也是iPhone在DXO评分体系中的最好成绩。

具体来看,iPhone 12 Pro拍照135分,变焦66分,视频112分,总体表现可圈可点。

124536316 977219182770047 2936796701383287874 n

DXO表示,苹果iPhone 12 Pro取得128分的总体得分,比去年的iPhone 11 Pro Max高了四分,跻身我们排行榜的前五名,取而代之成为了本数据库中最好的苹果手机。

苹果iPhone 12 Pro在照片方面取得高分(135分),在视频方面也获得了极好的成绩(112分),从而奠定了总体得分的基础。

DXOMark公布iPhone 12 Pro摄像头评分:128分史上最好 仍不及华为小米旗舰

DXO指出,iPhone 12 Pro在变焦测试中取得66分,得分比此类别的最佳手机稍低,主要原因在于该手机的远摄镜头仅提供2倍的光学放大倍率。

DXO称,iPhone 12 Pro的自动对焦系统是一大亮点,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够快速而准确地对焦。预览图像也获得了出色的分数,比其他许多高端手机更接近最终拍出的照片。

此外,iPhone 12 Pro的曝光度大致不错,但动态范围有点小,在难处理的条件下会发生高光位和阴影剪切。演色性在室内照明下是准确的,但色偏在户外图像中可能会很明显;除了在非常昏暗的环境之外,该摄像头都可以保留很到位的细节,不过在室内和低光下拍摄时,经常会发现图像噪点。

iPhone 12 Pro的远摄镜头在较近的变焦距离上可拍出良好的画质,但是如果进一步将镜头向后拉远,则细节会稍微变差,不过效果仍然比iPhone 11 Pro Max更好。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拍出不错的图像效果,但是细节和角落清晰度不足,仍有改进的空间。

在DXO看来,视频是iPhone 12 Pro的真正亮点。启用HDR后,视频片段的曝光良好、动态范围宽广,可以在对比度较高的场景中呈现电影般的效果。视频的动态范围不如静止图像,在对比度极高的场景中,视频的色调映射应该还有改进的余地,但是就智能手机而言,其视频的动态范围与最佳手机旗鼓相当。

DXO在总结中表示,iPhone 12 Pro并不是2020年苹果智能手机阵容中的顶级机型,但仍在我们的排行榜中名列前茅,目前也是我们数据库中最好的iPhone手机。

其照片总体上表现得相当坚实,在许多方面均比去年的iPhone 11 Pro Max旗舰机略有改善。视频模式是这款新机型的一大亮点,因为它的视频采用HLG Dolby Vision技术,其动态范围比许多竞争对手的手机都要宽广。

不过,如果你对于远景变焦的质量非常讲究,那么iPhone 12 Pro可能不是首选。但是,若考虑其他移动成像应用,很愿意推荐这款手机。

s e1b2fb197e3e467a8e9bc983e9086af4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