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将停止透过零售店销售产品!用户仍可直接向厂商购买产品以及服务

0
dell

根据本体媒体lowyat.net的一则报导,Dell表示将停止在实体店面销售自家的产品,据悉该项决定将直接影响他们在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的运营,而一切Dell的产品以及服务将直接由该公司直接进行。

 

该报道引用了据称是来自Dell的声明,里面提到他们将会在马来西亚地区退出零售店的销售,而用户则能够从自家的Dell Direct平台获取他们的产品以及服务。

 

目前为止Dell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日期来实行相关的计划,目前在一些零售商还是能看到Dell的产品,不过相信未来这样的局面将会不复存,简单来说就是Dell将把销路改到自家的网站上,产品的购买和服务还是能够进行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Dell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