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1全系配置曝光:搭载Snapdragon 875或Exynos 2100、最高108MP像素镜头等!

0
samsung galaxy s21 series

对于Samsung Galaxy S21系列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了。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Galaxy S21系列的所有配置规格,包括了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个版本。

20201116 001321 91

首先来看看这三款手机所共同的配置有哪些。根据爆料信息来看,这三款手机搭载Snapdragon 875或Exynos 2100、120Hz刷新率、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支持5G以及蓝牙5.1。

13ea kcaeqzw9480326

至于Samsung Galaxy S21,代号为O1。从所曝光的信息来看,其采用了6.2寸FHD+ LTPS屏幕、电池为4000mAh。后置镜头分别是12MP主摄+12MP超广角+64MP长焦三摄组合;而颜色方面则有紫色、粉色、灰色和白色。

Samsung Galaxy S21+代号为T2。从爆料信息看,其采用6.7寸FHD+ LTPS屏幕、4800mAh电池。后置镜头则和Galaxy S21一样,分别是12MP主摄+12MP超广角+64MP长焦三摄组合;而颜色则有银色、黑色和紫色。

s af07a626b89847de89e16c6013e6ec18 1

另外,Samsung Galaxy S21 Ultra代号为P3,其采用了6.8寸WQHD+ LTPO屏幕、5000mAh大电池。后置镜头则是108MP主摄+12MP超广角+10MP(3倍光学)镜头+10MP(10倍光学)镜头;而颜色有黑色和银色。

此外,还指出基本款的Samsung Galaxy S21将有一个塑料后盖,而Samsung S21 Ultra则配备玻璃后盖。

早前还有其他关于这系列手机的消息指出或不会附赠AKG耳机、采用曲面屏、前置居中打孔自拍镜头、25W快充、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还支持 8K 30fps的视频拍摄等等消息,并且还有推测预计将在2021年1月的时候发布。究竟这些所曝光的讯息是否属实,就等待官方进一步的官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