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全新Photoshop Beta版:支持Apple ARM架构,适用于M1芯片的Mac!

0
大图1 62

就在今日,Adobe 就宣称推出全新的 Photoshop Beta 版本,且是适用于搭载此前 Apple 所推出自家研发的 M1 芯片和最新操作系统 Apple Silicon 硬件。

 

20201117152525 6286

 

全新的 Photoshop Beta 版本需要 Apple Silicon 设备与 Creative Cloud 桌面版 5.3.1.470 或更高的版本方可使用。

 

20201117152609 9825

 

Adobe 官方表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推出了 Photoshop 在 Apple Silicon 硬件上成功运行的第一个 Beta 版本。

 

4907 kcysmrw2878315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这一项适用于 Apple Silicon 的早期版本支持许多 Photoshop 的核心功能,可满足用户日常编辑的需求。Adobe 官方也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增加更多的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Adobe 尚未正式支持 Beta 版本的应用。同时,Beta 版本依旧会有许多限制,像是某些功能并不能使用,部分性能也可能会降低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