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制片人:世上只有一个查德维克,《黑豹2》并不会以CG特效方式还原已故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

0
大图1 61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今年 8 月份时,饰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的男主角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洛杉矶的家中逝世,享年 43 岁,死因为大肠癌末期。该噩耗让不少粉丝都感到痛彻心扉,而《黑豹2》原定于 2022 年 5 月在北美上映,却成为悬而未决的大问题。而近期,《黑豹》的制片人终于为此给出了说法。

 

Capture 9

 

早前已官宣的《黑豹2》如何在荧幕上呈现,让外界都不断地在议论纷纷。各种猜测不断,如:由瓦坎达关注苏睿(Shuri,Letitia Wright 饰演)接替或以 CG 特效(三维特效和合成特效)的数字化方式还原。

 

《黑豹》执行制片 Victoria Alonso 在与阿根廷媒体交流时,就否认了早前有关数字化方式在电影里重建查德维克的说法。

 

他也表示:“世界上只有一个查德维克,而他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很遗憾,“瓦坎达国王” 在现实中故去了,而不是小说中,我们还在花时间去考虑如何重构续集。”

 

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Poster

 

其实这样的状况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像是早前迪士尼也遭遇过类似情况,演员 Carrie Fisher 在 2016 年去世,而在 2019 年上映的《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中,迪士尼就透过拼接之前镜头的方式,在电影中重建了莱娅将军的影像。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