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Duo无法以15W为iPhone 12系列进行充电;搭配20W电源适配器充电最高为11W!

0
大图1 70

早在上个月 Apple 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Apple 就发布了 iPhone 12 系列。而当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MagSafe 磁吸技术的回归!此外,在早前报道中,小编就已发现能同时为 Apple Watch 以及 iPhone 充电的 MagSafe Duo 在官网上公布了马来西亚的售价,为 RM589。

 

 

而近日,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就宣称,Apple 近期更新了产品说明,并说明 MagSafe 部分无法以独立 MagSafe 充电器所支持的 15W 功率为 iPhone 充电。

 

当配备 20W 电源适配器使用时,MagSafe Duo 为 iPhone 充电功率最高为 11W;搭配 27W 或以上的电源适配器使用时,充电功率最高为 14W,均无法达到 iPhone 12 系列(除了 iPhone 12 mini)用普通 MagSafe 时可达到最高 15W。

 

MHXF3 AV4 1

 

Apple 一开始是建议用户 MagSafe Duo 充电器与 20W 的适配器一同使用,一些用户就质疑是否能在为 Apple Watch 充电的同时也为 iPhone 提供 15W 的完整充电功率。而事实证明了,不能做到。

 

Capture 11

 

MagSafe 系统会依据热度和其他因素进而不断调节为 iPhone 充电的功率。所以就算是普通的 MagSafe 充电器一般也不能提供 15W 的恒定功率,但 MagSafe Duo 充电器提供的功率会更低。

 

目前,Apple 公司未公布 MagSafe Duo 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但售价已在官网上公布,为 RM589。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pple 官网 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