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举办 “Christmas with Lucky” 创意设计比赛,有机会赢取一台Modern 14笔电和键盘滑鼠等奖品!

0
msi christmas with lucky img2

不知不觉又到了年尾了,又是时候要欢庆圣诞节的时刻了!配合圣诞节送礼的季节,MSI Malaysia 宣布举办 “Christmas with Lucky” 创意设计比赛,而大马的朋友有机会赢取一台价值RM4999的Modern 14笔电大奖,以及键盘滑鼠等其他奖品!

msi christmas with lucky img1 scaled

这项设计比赛的规则非常简单,有兴趣的参与者可以使用官方提供的MSI Logo和MSI Lucky来设计出2D Digital作品,属于自己的圣诞节设计作品! 之后,将设计作品上载到自己的Facebook和Instagram上,并将设置为公开和Hashtag #MSIChristmasWithLucky #MSIMYContentCreator 。

msi christmas with lucky

然后,MSI Malaysia 将观看贴子获得多少个Likes和作品的创意程度,而评分系统按40:60的Likes和创意比例分配。获奖者将于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宣布, 之后还会将最受欢迎和最多Like的品作放在MSI官方社交媒体上作为圣诞节Post。

“Christmas with Lucky” 创意设计比赛从今天开始至12月24日之前结束。 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去参与,需符合条规和更多详情可以访问以下的官网!

Activity page: https://my.msi.com/Promotion/MSIchristmaswithlucky
MSI Malaysia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SIMalaysia/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