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执法透明度!内政部长:从2021年起,警方在执勤时将会随身佩戴摄像机,以降低贪污滥权指控!

0
Police CV

早前在2019年9月份的时候,为了杜绝贪污以及滥权的现象,时任首相敦马就建议警方需佩戴随身摄录机在身上,并在特定地区安装闭路电视,如警察禁闭室。对此在昨天(11月19日)进行的国会,现任内政部长就在国会中表示,从明年(2021年)起,警方将正式配戴具备4G功能的随身摄录机在身上,借此机会提升执勤单位的廉正度,并有效降低警员贪污滥权的可能性。

 

部长在国会中指出,在这项执行措施政府将会采购多达2,168部随身摄录机,这些设备将会具备着4G网络连接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早前在2020年7月份的时候,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就表示,目前警方正在采购随身摄像机,以便让在城市地区执勤的警员能随身佩戴。警长表示,警员佩戴随身摄像机是因为在执法的时候需要与民众进行沟通,对此警方随身佩戴摄像机,对民众以及警方都有一定的保障。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