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及Redmi Note 9T 5G已通过大马SIRIM认证,有望近期内在大马推出!

0
大图1 78

根据马来西亚 SIRIM 认证网站显示,POCO M3 和 Redmi Note 9T 5G 已通过 SIRIM 认证,估计将在不久后正式推出。

 

Capture 13

 

该认证资料显示,POCO M3(型号为 M2020J19CG)以及 Redmi Note 9T(型号为 M2007J22G)已在大马 SIRIM 上获得认证。

 

根据该认证资料,Redmi Note 9T 支持 NFC 和 5G 网络;而 POCO M3 则是一部 4G 设备。

 

125212937 193528632319583 3547289120766262821 o 1024x1024 1 768x768 1

xiaomi poco m3 r 1

 

早前就有有关 POCO M3 渲染图的曝光显示,POCO M3 采用了水滴屏,音量键下搭载了指纹传感器,左侧则是SIM卡槽。在背盖方面,POCO M3 搭载后置三摄和一颗闪光灯,并采用更独特的双色处理。此外,从图可见 POCO M3 将提供三种配色,分别是黑色、黄色、蓝色。

 

在其他方面,POCO M3 采用 6.53寸的 FHD+屏幕,并搭载骁龙 662 处理器。POCO M3 运行 4GB 内存,配备 6000mAh 的超大电池,并支持 18W 快充。最后,POCO M3 的后置三摄模组将提供 48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

 

目前尚未知更多有关 POCO M3 其他方面的详情,不过距离 11 月 24 日的 POCO M3 发布会还剩下 4 天的时间,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images

 

而有关 Redmi Note 9T 并无太多爆料讯息,但 Redmi Note 9 系列将于 11 月 26 日晚上 8 点正式在中国发布。我们就拭目以待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