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 计划在 2021 年6月前为15万户家庭提供光纤网络,目前马六甲和霹雳州已开始覆盖!

0
光纤

据昨天国家能源 TNB 就透过 Facebook 发文表示,其子公司 Allo Technology SDN BHD 计划在2021 年6月前为15万户郊区家庭提供光纤网络。

 

https://www.facebook.com/TNBCareline/posts/4217103008303326

 

国家能源 TNB 昨天就发文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在马六甲和霹雳州提供光纤网路,接着这项服务将扩展到槟城、吉打、柔佛、森美兰和雪兰莪等。

TNB 表示,Allo 已经与多家电讯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政府推出的国家数码网络计划(JENDELA)。除此之外,Astro、Digi、Maxis 和 City Broadband 也是目前大马四家零售网络服务的供应商。

Allo 首席执行员Rodzi Ahmad 透露,Allo 已在 Cyberjaya 的场所铺设了400KM 的光纤电缆,其中包括住宅区和办公室等。不仅如此,Rodzi Ahmad 也分享了目前正在筹备的项目,这项目可能使公司能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为霹雳和吉打的4万1000户及2万6800户家庭提供服务。

另外,他们也会在 2021 年第二季度起开始为柔佛的4万300户家庭提供服务,同时致力将其宽频服务扩展到森美兰和雪兰莪的郊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