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太抢手!智利装满PS5的货车遭到不法分子抢劫,零售商将提供约RM267虚拟钱包及一年PlayStation会员补偿!

0
ps5货车 1

不知道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们已经预购PS5了吗?早前因为PS5在国外供不应求的关系,出现黄牛高价出售PS5。近日,在智利更发生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车载满了PS5的货车竟在途中遭到不法分子盯上,抢劫这辆货车,导致不少买家受到影响。

bcB3Kdypuv8MAA5GZZM3b 1200 80

全球各地现在都掀起了PS5的热潮,甚至国外朋友搭载一款虚拟PS5游戏,让你享受拥有PS5的过程,也因此不法分子盯上了PS5。根据智利《24horas》报导,当地装满PS5的货车被不法分子抢劫之后,预计需要等到12月中才有新货,也导致不少原本满心欢喜的PS5买家受到影响,只能继续等待。

针对货车遭到抢劫这件事,智利零售商Falabella表示为了弥补买家们,将会提供5万智利比索(约RM267)的虚拟钱包以及一年的PlayStation会员。虽然说可能弥补不了买家又要继续等待的心情,但至少弥补的小遗憾。

目前,马来西亚Sony PS5也已经正式开启预购了,售价为PS5 Digital版RM1869、实体版PS5售RM2299,并且将会在12月11日正式开卖!

 

ps5智利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