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0SE 海蓝绿配色版发布:48MP三摄、4100mAh+33W快充,售RM1199!

0
vivo final

早期vivo V20SE只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配色,但在刚刚,vivo Malaysia就为大马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海蓝绿色Aquamarine ,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手机有什么特别的吧!

 

vivo V20 SE的规格配置如下:

  • 6.44寸AMOLED开孔屏
  • 骁龙665处理器
  • 8+128GB(支持最高1TB扩充)
  • 后置48MP+8MP超广角+2MP背景虚化三摄系统
  • 前置32MP镜头
  • 41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支持33W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7.83mm厚度
  • 171g重
  • 蓝色、黑色、海蓝绿色

售价:RM1199

 

 

 

屏幕 5

vivo V20 SE搭载了一块6.44寸 AMOLED屏,为水滴屏的设计,屏占比高达90.12%,前者采用玻璃材质而后者则是磨砂材质的背盖。除此之外,vivo V20 SE还搭载了屏下指纹识别方案。

02

配色方面,早期vivo V20SE 共有蓝和黑两色可选,这次就为用户带来了海蓝绿色的新配色,此外 vivo V20SE有7.83mm厚的机身以及171g的重量。

三攝

夜拍

前置

拍摄表现上,vivo V20 SE搭载了后置48MP三摄镜头组合,当中还包括了8MP的超广角镜头以及2MP的背景虚化镜头,支持AI Image Matting抠图模式,前置镜头则是搭载了一块32MP镜头,支持环形屏幕补光技术,让你在自拍的时候可以自动调整补光的强度,在夜间能拍出好看的自拍照。除了上述的影像功能以外,vivo V20 SE也支持旧照片修复功能,可以把一些老旧的照片变得更加清晰。

 

665

turbo

性能上,vivo V20 SE搭载了一块骁龙665处理器、配备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最高1TB的扩充。同时也搭配了全驱加速引擎(Multi-Turbo),利用AI、Net Turbo、Cooling Turbo、Game Turbo等技术对性能进行优化,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充電

续航方面,搭载410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号称在30分钟就能从0%充电至62%!其他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双麦克风降噪、配备3.5mm耳机接口等功能。

 

ezgif.com gif maker 24

gift

vivo V20 SE海蓝绿色版本的售价为RM1199,将在12月1日至4日开放预购,凡在这期间预购的用户可以获得价值RM499的赠品,当中包括蓝牙音箱、一年的延长保修以及一年的屏幕保修。

5 13

但凡在12月4日过后购买 vivo V20SE 海蓝绿色的朋友虽然无法得到价值RM499的赠品,但可以参与vivo举办的幸运抽奖!对vivo V20SE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vivo官网Lazada和 Shopee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