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国货!搭载M1芯片的Mac mini有部分是来自大马制造!

0
大图3

早在上个月,Apple 就举办了名为【One More Thing】发布会,并推出了自研的 M1 芯片、搭载 M1 芯片的 MacBook Air、MacBook Pro 两个系列的笔记本电脑产品。此外,Apple 也推出了新一代搭载 M1 芯片的 Mac mini。

 

mac mini m1

 

而根据 Lowyat 的报道指称,有一部分搭载 M1 芯片的 Mac mini 是来自马来西亚制造的。由于 Mac mini M1 尚未在马来西亚开卖,因此 Lowyat 报道就在网上搜索有关科技媒体所购买了的 Mac mini M1 的视频和文章。

 

ezgif 3 e52ccbb1dbaf

 

而根据 Lowyat 报道的搜索就发现,9to5Mac、Zollotech 和 PCMag 媒体所购买的 Mac mini M1 都是马来西亚制造的。有趣的是,有些媒体购买到 Mac mini M1 则是中国制造,其中包括 Ars Technica、Creative Blog 和 The Verge。

 

虽说如此,却不知道当地的市场是否会接纳中国以及马来西亚所制造的 Mac mini M1。

 

2020 11 10

 

 

Mac mini 规格如下:

  • 搭载自研M1处理器
  • T2安全芯片
  • 8GB DDR4+256GB/512GB SSD
  • 提供最高2TB SSD扩充
  • 1个Ethernet接头
  • 2个Thunderbolt/USB 4接口
  • 1个HDMI 2.0接口
  • 2个USB-A接口
  • 1个3.5mm接口
  • 最多连接3台4K显示屏幕
  • 19.7×19.7×3.6cm
  • 1.2KG

 

售价:

  • 256GB版本售:RM2999
  • 512GB版本售:RM3799

 

Apple 公司以公布 Mac mini M1 的马来西亚售价为 RM2999 起,但尚未清楚具体何时会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详细的 Mac mini M1 报道可 点击此处 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