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 mini发布:搭载自研M1处理器、最高 16GB RAM+2TB SSD,售RM2999起!

0
macmini last

就在刚刚,Apple 就举办了名为【One More Thing】的发布会,并发布了自研的 M1 芯片、M1芯片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两个系列的笔记本电脑产品。此外,Apple也推出了全新一代的Mac mini,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新一代的Mac mini配置吧!

 

Mac mini 规格如下:

  • 搭载自研M1处理器
  • T2安全芯片
  • 8GB DDR4+256GB/512GB SSD
  • 提供最高2TB SSD扩充
  • 1个Ethernet接头
  • 2个Thunderbolt/USB 4接口
  • 1个HDMI 2.0接口
  • 2个USB-A接口
  • 1个3.5mm接口
  • 最多连接3台4K显示屏幕
  • 19.7×19.7×3.6cm
  • 1.2KG

 

售价:

  • 256GB版本售:RM2999
  • 512GB版本售:RM3799

 

2020 11 10

 

全新的 M1芯片Mac mini 基本延续以往四四方方的造型,三围尺寸为 19.7×19.7×3.6cm,重量从原本的 1.3kg 减轻至 1.2kg。和同价位的畅销 PC 台式机相比,M1 Mac mini 的体积只有其十分之一,速度却快了五倍之多。

 

2020 11 10

 

在核心配置方面,M1 芯片的 Mac mini 用上了自家研发的 M1芯片。它的性能是之前4核Mac mini 的三倍;图像性能则是前代Mac mini的六倍,能够轻易驱动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

 

2020 11 10

 

此外,M1 Mac mini 内部采用了独特的单风扇设计,芯片上方覆盖了一片大的散热片,凭借 Mac mini 的先进散热设计,M1 芯片得以充分释放性能。

 

2020 11 10

 

Mac mini 的机身上则有1个Ethernet接头、2个Thunderbolt/USB 4 接口、1个HDMI 2.0接口、2个USB-A接口以及3.5mm耳机孔。

 

2020 11 10

 

其他配置方面,M1 Mac mini 内存可选8GB、16GB;固态硬盘可选256GB、512GB、1TB、2TB,支持Wi-Fi 6、蓝牙5.0。

 

2020 11 10

 

最后是售价方面,M1 Mac mini 256GB版本售 RM2999;而 512GB版本售RM3799,Apple 官方表示比之前的 Mac mini 便宜了 100美元。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pple 官网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