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订出现问题!部分Apple One用户:续订页面出现会员资格“已过期”、重复收费、取消附加iCloud存储等问题!

0
大图1 14

早在今年 9 月份的 Apple 发布会上,Apple 就推出了 Apple One 订阅服务。Apple One 里头就相当于整合了 Apple 旗下所有服务业务,以类似打包出售的方式给予用户使用,让用户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更优质的内容。此外,在今年 10月尾时,Apple 也开始为马来西亚用户提供了 Apple One 订阅服务。该服务已推出将 1 个月,意味着免费一个月的使用期限已经结束,得开始付费续订服务。可是,有不少用户在续订过程时,遇到了某些问题。

 

021220 appleone 768x406 1

 

根据 9to5Mac 报道指称,想要续订 Apple One 服务的用户,却在订阅页面显示其 Apple One 会员资格被标记为 “已过期” 等的问题。

 

此外,Apple One 续订服务不仅只有 “过期” 问题。还有像是重复收费或是取消附加的 iCloud 存储,有些用户则一段时间内都无法使用 Apple Arcade 或是 TV+,因为 App 无法识别 Apple One 订阅服务处于活跃状态。”

 

上述的问题或许是暂时性的故障,或许在几小时内就会进行修复。

 

og diu4z5hyr8ia overview

 

查看 Apple One 订阅服务状态的方法:

  1. 开启 “设定”
  2. 点击顶部的 “您的名字”
  3. 点击 “订阅项目”
  4. 检查 Apple One 订阅的状态

 

若你还未订阅 Apple One,也可根据上述的步骤进行操作。若已使用 Apple 的任何付费服务,如:iCloud Storage、Apple Music 或是 Apple TV+,Apple One 订阅服务将能让你每月最多可省 RM40.70。

 

更多 Apple One 订阅服务的完整文章,可 点击此处 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