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One服务即日开放订阅:iCloud、Apple Music、Apple Arcade等服务一口气订阅,每月RM19.90起!

0
Apple CV 3

早前Apple就在9月16日的时候,向大家推介了Apple One订阅服务,在Apple One里头就相当于整合了Apple旗下所有服务,以类似打包出售的方式给予用户,让用户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优质内容。而如今Apple就开始为大马用户们提供了Apple One订阅服务,有兴趣的大家即日起就能订阅了。

 

Apple One Malaysia 950x534 1

Apple One服务配套分为三种类型,第一种是个人的,当中包括了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50GB iCloud存储空间,每月RM19.90;家庭配套包括了Apple Music、Apple TV、Apple Arcade和200GB的iCloud储存空间,每月是RM33.90,能够和至少6名家庭成员共用。个人配套每月可节省RM38,而家庭配套则每月可节省RM40。

 

Apple One Malaysia

Apple表示将会提供30天免费使用给予那些还未拥有Apple One的用户,而且订阅这项服务后,想要随时更换或退订都可以。对此有兴趣想要体验Apple One服务的大家,即日起就能前往订阅了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