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信息更详细!Google Maps测试新功能:可显示红绿灯、门牌号码等!

0
MAPS 2

平时相信大家都有使用导航软件的习惯吧!近日,有消息指Google Maps即将推出新功能,当包括了可显示红绿灯号志、门牌号码等,以协助用户了解周边的路线。

227abd33b12c94067a9fcf5d48195f4c

根据外媒Android Police的报道指出,有开发人员在Google Maps释出的最新Beta“10.56.0”版本中发现,已经加入了马路路口的斑马线指引,并添加了红绿灯的交通号志,让民众可以更容易规划路线。

此外,从Google Maps Beta版本中发现到每个建筑物都会显示门牌号码,以方便大家寻找。该功能暂时适用于少数的城市,当中包括了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等。目前只是Beta版,尚未知Google几时会推出正式版。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