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色灵感来自美人鱼?vivo V20 SE 全新配色蓝海之心登场:惊艳梦幻颜色,拿在手中让你瞬间成为焦点!

0
vivo CV 1

在12月1日的时候vivo就在大马推出了全新配色的vivo V20 SE 蓝海之心Aquamarine版本,此次新增的配色让vivo V20 Se的外观美感度再次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下来就看看vivo V20 SE 蓝海之心配色版本,除了外观之外的其他亮点吧!

 

02 12 20 新配色配置图

vivo V20 SE的规格配置如下:

  • 6.44寸AMOLED开孔屏
  • 骁龙665处理器
  • 8+128GB(支持最高1TB扩充)
  • 后置48MP+8MP超广角+2MP背景虚化三摄系统
  • 前置32MP镜头
  • 41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5mm接口
  • 支持33W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7.83mm厚度
  • 171g重
  • 蓝色、黑色、蓝海之心

售价:RM1199

 

03 12 20 vivo product 01B

全新的vivo V20 SE首先在配色方面就推陈出新,为我们带来了一款质感配色 – 海蓝之心。其通过冷色调的蓝紫色形成了一种强烈对比。当我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去,vivo V20 SE的机身背部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就像五彩的流云一般充满梦幻感,仿佛是进入了奇幻仙境般,通过纵向冷暖撞色和横向多彩混合色的双重叠加在视觉上形成了鲜明对比,非常具有梦幻感。而且机身采用了极具质感的AG磨砂工艺,不仅具有朦胧之美,拿在手中触感也十分舒适,是视觉与触觉上的双重享受。

 

%E5%B1%8F%E5%B9%95 6

vivo V20 SE最为亮眼的就是其自拍实力了,vivo V20 SE前置采用了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摄和4800万像素 AI三摄后置镜头,这样强势的镜头组合让vivo V20 SE成为了目前硬件配置最好的自拍手机。

 

20201202020207964

“轻薄”也是vivo V20 SE的一大亮点。vivo V 系列历来就是以轻薄为主,在机身设计上,vivo V20 SE 挑战设计极限,通过内部机身架构的优化和精巧的堆叠,在保证旗舰的整机配置的同时,将机身体重控制在171G,同时在厚度方面,vivo就把V20 SE的最薄压缩至7.83mm,更好的增加了握持手感。

 

05 12 20 首销图

总的来说,vivo V20 SE真正做到了轻薄自拍旗舰应该有的模样,极度轻盈的手感、时尚潮流的配色、真实自然的自拍效果,这些要素一定能够击中你的心。如果目前你有换机打算,目前已经开卖的vivo V20 SE 蓝海之心版本值得你入手!现在购买的话,你还能享有1年延长保修期以及1年屏幕保修的服务。

 

5 13

此外,在12月5日至12月13日期间购买的消费者,还能参与vivo举办的幸运抽奖!对vivo V20 SE海蓝绿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vivo官网Lazada和 Shopee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