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首款头戴式耳机AirPods Max!支持主动降噪、空间音频、20小时续航等,售RM2399!

0
130855047 226837645515281 2267965269470043930 n

就在刚刚,Apple无预警的推出了旗下最新的耳机产品AirPods Max,这个AirPods Max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头戴式耳机的设计,同时也支持主动降噪、通透模式等多个AirPods系列产品的特色功能!

 

外觀 頭帶AirPods Max共有五个配色,分别是红色、绿色、蓝色、银色以及灰色,采用的是典型的头戴式耳机设计,头带上配有网格、机身以不锈钢框架支撑并有着伸缩套杆调整长度。

 

H1降噪

空間音頻

AirPods Max搭载了与AirPods Pro同款的H1芯片,支持主动降噪功能,以及放大环境声音的通透模式,也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你转头的时候音频的环绕音效也会随着你转动。

 

20小時

AirPods Max支持最高20小时续航,并支持快充,号称在5分钟充电内能够听1.5个小时的音乐,也支持与iPhone、iPad快速链接,在Apple手机、平板、电脑无缝快速切换等功能。

 

 

按鈕

AirPods Max机身上配有一个旋转按钮,透过旋转可以接听电话、切换歌曲等,同时还有一个为AirPods Max而设的智能耳机套,只要把AirPods Max放入这个耳机套就能进入低能耗状态,能够大大的节省电量。

 

 

2399

AirPods Max的大马售价为RM2399,目前已经在大马的Apple官网上架,但还没有在马来西亚开卖的具体日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