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网速问题!Facebook服务出现故障:部分用户Messenger接收/发送信息缓慢等!

0
messengerdown 1

就在刚刚(12月10日傍晚),部分Messenger用户都出现了服务故障的情况,许多地区都出现了相关的投报!

 

facebook

messenger

无论是在Down Detector还是Twitter上都出现了许多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等故障的消息,小编这里测试下来主要发现Messenger发信息出现故障,难以发出和接收信息等。Facebook以及Instagram的使用姑且还算正常,不排除是部分地区才会遭遇类似的情况。

 

Capture 2

Facebook暂时还未有针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不过现阶段来说恐怕还是得等待Facebook的回应以及修复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