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票选2020年最佳电竞手机:Asus ROG Phone 3高票夺冠,黑鲨3 Pro位居第二!

0
GS 2

近日,外媒《GSMArena》举办了年度最佳手机票选活动,并公布了“最佳电竞手机”及“最佳创新设计手机”这两个票选结果。

201214 42640 2

这次的“年度最佳电竞手机”票选共有两万多名网友参与,Asus ROG Phone 3以16350张得票成为年度最佳电竞手机,从中可以看出Asus电竞手机在近年来深受玩家的喜爱。

此外,黑鲨3 Pro以3124张票数排在第二名,而Lenovo近年推出首款的电竞手机Legion则以1285张得票排在第三,接下来的第四名则是ZTE nubia Red Magic 5G。

s 1083e615751d48959700c027f4107c8f

在“年度最创新设计手机”票选方面,共有一万多名网民参与投票。LG Wings荣获6成的得票率,位居第一名,而Microsoft首款采用双屏幕折叠手机Surface Duo以22.03%的得票率,排在第二名。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