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合作!Microsoft Nintendo Sony三方合作:让玩家能更安全的玩游戏!

0
Xbox 1 1

为了让游戏玩家们能享有更安全的云游戏体验,作为游戏界的三大巨头Sony,Microsoft以及Nintendo就宣布合作,共同维护游戏安全性质以便保护玩家的合法权益。

 

Xbox 1

根据Xbox释出的官方文告 显示,我们这三家企业作为当今游戏界的领头羊,应该在一些问题上达成共识。比如创造出更多适合全年龄游玩的健康家庭游戏,并提高玩家们游玩时的个人资料安全性,以及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等,三家游戏巨头在这个问题上会站在同一条战线上。

 

除此之外,Xbox也在文告中表示,三家游戏公司也将继续与游戏评级机构进行紧密合作,确保自己的游戏卖给正确年龄段的玩家。同时继续优化诸如家长控制,防沉迷等功能,将虚拟的游戏世界也变成一个安全可靠的世界。

 

这一安全准则分为三大类:预防、伙伴关系和责任。预防措施包括允许玩家自定义隐私选项;伙伴关系包括与其他组织和评级机构就安全倡议进行合作的承诺;责任包括对规则透明的承诺,并让举报违反规则者变得容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