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推出“Kasi Up”预付配套:每月RM15可享10GB流量、介绍朋友注册双方还能获RM50!

0
YES 1

今天,Yes推出了名为“Kasi Up”的全新预付和后付配套,让大家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上网流量!

Yes Kasi Up Prepaid Amanz

首先的是”Kasi Up”预付配套,每月RM15就能享有10GB上网流量,而提供30天的有效期,再也无需额外进钱来活跃户口。此外,每月只需要RM20就能享有20GB的上网流量。如果大家想要享有无限上网流量,可以购买每月RM30的无限上网流量,网速限制为7Mbps和提高9GB的热点分享。

Screenshot 197 e1608004380280

如果用户想要额外购买上网流量,只需最低RM1就能享有每日额外1GB上网流量,而最高RM10则享有10GB额外上网流量,有效期为7天。

Yes Kasi Up Postpaid 49 Amanz

在“Kasi Up”后付配套方面,每月只需RM49就能享有100GB的上网流量。此外,YES将为签购24个月的用户提供免费6个月订阅。

Screenshot 198

此外,YES还为后付配套提供额外购买上网流量选项,最低RM10起就能享有额外10GB上网流量,并在每月更新前过期,且不会有任何的网速限制。

Screenshot 199

最后,用户只需要介绍亲朋戚友注册成为YES用户,双方都能获得最高RM50的奖励。有关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配套的详情,可以前往YES官网查看。

TelcoYe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