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网购所造成的塑料垃圾有多少吗?研究发现:去年Amazon释出的塑料垃圾,可环绕地球500圈!

0
Amazon CV

随着步入了年尾阶段这意味着年尾假日(平安夜、圣诞节以及跨年夜)将接连到来,也恰好碰上了双12以及黑色星期五等网络促销日,最近就有一家名为Oceana的美国海洋保育组织发布文告指出,去年(2019年)Amazon在黑色星期五以及网购星期一,所递交的包裹所产生的塑料垃圾可以环绕地球500圈;而在今年(2020年)Amazon在黑色星期五以及网购星期一的业绩比去年一共成长了多达60%!

 

Amazon 1

该组织表示,早在今年(2020年)的电商购物节,Amazon发送出的快递数量就已经产生了巨额的塑料垃圾废物,这就造成了对全球水路构成严重的问题。随着在今年全球(2020年)各地依旧面临着疫情的问题,根据统计指出在今年Amazon比去年(2019年)多出了60%的网购订单,这换句说在今年(2020年)网购所造成的塑料垃圾将超越以往,成为历来最多的一次!

 

Amazon 3

比起纸盒,塑料大信封袋的好处是轻盈,容易收纳以及更容易放入更多包裹进入卡车运输。虽然塑料信封在美国有着许多的超市都接受回收,不过民众几乎都是开封后直接把塑料包裹丢进垃圾箱,让垃圾车收走丢掉。

 

Amazon 2

随着现今网购越来越普遍,或许生产商们是时候应该要为地球的环境稍微想想,是否有什么其他物品能替代塑料包裹吗?否者久而久之,塑料造成的垃圾将覆盖大范围的海洋或是陆地,对于地球生态造成巨大的影响。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