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条件行管令】防长:雪隆区、沙巴、新山、古来、峇株巴辖、霹雳怡保等地将延长CMCO至12月31日!

0
131232995 1088155461661776 3033153586093903340 n 1

就在今日,高级政务部长(国防部)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就宣布,我国疫情不见好转,反而有上升的趋势。因此,全州会延长有条件管制令至 12 月 31 日。

 

201219CMKfb56a Sidang Media PKPP

 

因雪州疫情不见好转,因此全州会延长有条件管制令至 12 月 31 日,除了乌鲁雪兰莪、沙白安南及瓜拉雪兰莪,三个县之外。

 

防长表示,截止 12 月 17 日,雪州以及累计 2 万 2931 宗确诊病例。而卫生部的风险评估显示,多个工业区以及工地的病例暴增,当中包括:巴生、乌鲁冷岳、八打灵和雪邦。

 

防长表示,当局发现,我国国人染疫的情况也有上升趋势。

 

吉隆坡的疫情也纷纷一直在上升中,尤其是非国人。因此,国安会决定延长吉隆坡的有条件管制令至 12 月 31 日。

 

此外,防长也表示,柔佛新山、古来及峇株巴辖也将延长有条件行动管制令至 12 月 31 日。至于哥打丁宜将会如期(12月20日)结束有条件管制令。

 

不但如此,由于沙巴州的病例依旧很多,多个感染群都是来自于住宅区。因此,政府同意将沙巴的有条件管制令(CMCO)同样延长至 12 月 31 日。

 

此外,位于霹雳州乌鲁近打副县的怡保以及珠宝的 CMCO 也将从原本结束日期 12 月 20 日,延长至 12 月 31 日。

 

而有关芙蓉监狱和宿舍的强化管制令,也将延长至 12 月 31 日。这是因为还有 325 宗样本还在等待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因此政府决定芙蓉和波德申的有条件行动管制令也将延长至 12 月 31 日。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