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大塞车!PLUS发布建议行程表:让民众可在圣诞节及新年佳节,一路顺畅地回乡!

0
1 55

圣诞节以及 2021 年新年假期就要来临啦!为避免出现大堵车的现象,南北大道公司(PLUS)就发布了最新的建议行程表,以减少高速公路出现交通阻塞的情况。

 

181220 plus1

 

为避免南北大道出现大塞车现象,南北大道公司(PLUS)就发布了建议行程表。该建议行程表是依据交通分布进行规划,以减少高速公路交通阻塞现象。

 

该建议行程表的日期为 2020 年 12 月 22 日至 2021 年 1 月 19 日。

 

根据图表显示,如若民众计划从巴生谷离开前往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北部)以及柔佛,建议在早上 9 时正出发。如若目的地是其他州属,PLUS 公司则建议在中午 12 时后出发。

 

同时,如若民众计划从其他州属返回巴生谷,PLUS 公司建议在早上 9 时正之前出发,这适用于所以州属,包括: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北部)、柔佛,以及其他州属。

 

PLUS 公司董事经理拿督阿兹曼伊斯迈,鼓励民众遵守该建议行程表。这样就能够享有更顺畅的旅途,也能避免交通阻塞的情况。

 

220617bd 0aba 4f35 adc1 27d218fe0650

 

该公司预计,佳节期间每日高峰日最多可增 30% 的汽车流量或 170 万辆汽车。反之,一般日子里,南北大道高速公路会有 130 万辆汽车。

 

PLUS 公司也提醒民众,在出发驾驶远途时,切记 Touch’ n Go 或电子钱包都得保持有足够余额。如若出发前发现不够余额,民众也可在全国超过 1 万 3000 个充值站点为该 Touch’ n Go 进行充值。

 

此外,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暂时未见好转。因此,民众必须遵守 SOP,包括:随时携带口罩、使用 MySejahtera 进行登记、在公共场合也时刻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PLUS logo

 

最后,民众也可从 PLUS App(iOS / Android)中,获得最新的车流量消息,以确保不会影响自身的驾驶旅途。民众也可关注 PLUS 公司的 Twitter @PlusTrafik,以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