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电缆覆盖也能看4K影片!Amazon公布Kuiper卫星网络数据:网速高达400Mbps!

0
Amazon CV 2

卫星互联网是近年来不少科技企业积极发展的项目之一,除了SpaceX的Starlink之外,其实Amazon也有在开发名称为Kuiper的卫星网络计划。而最近Amazon就公布了这项计划的最新详情,根据Amazon做出的测试结果来看,Amazon Kuiper卫星网络用户终端的最大数据传输速度高达400 Mbps。

 

Amazon 1 1

不仅如此Amazon还表示,Kuiper卫星网络还可以用来传输来自地球同步卫星的4K质量视频,这些卫星位于地球上空超过3.5万公里的地方。不过Amazon Kuiper卫星将会距离地球较为接近,根据今年(2020年)7月份的时候,Amazon就获得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 的批准,在Amazon的Kuiper卫星网络计划下,Amazon将发射一个由3236颗卫星组成的卫星群,同时这些卫星群的飞行高度就介于590公里至630公里不等。

 

Amazon 2 1 Amazon 3

此外根据Amazon的介绍,这些卫星群天线直径为12寸,比一般上的传统天线设计要来的更小以及更轻。同时根据Amazon的说法指出,通过缩小用户终端的尺寸,他们可以降低硬件制造成本并以此同时降低客户选择加入该计划的价格点。

 

Amazon的Kuiper卫星网络计划的目标是为无法接入传统高速互联网的偏远地区和地区提供覆盖,并向地球上的个人用户发送低延迟的宽带互联网覆盖。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