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推2021牛年限量版随身碟:奶牛设计、64GB容量、读取速度达100MB/s,售RM89!

0
1 60

2021 年就只剩下几天的时间,明年 2021 年将迎来牛年!而著名的 Kingston 公司每一年都会配合当年的生肖,推出十二生肖的限量版 USB Flash Drive/Pendrive。明年也不例外,2021 年轮到牛年,Kingston 也为此推出了牛年特别版本的 USB!

 

ezgif 7 c37e1961346d

ezgif 7 8f9cd54676fc

Capture 7

 

该 2021 年 Kingston 生肖牛限量版随身碟,整体造型采用又萌又可爱的奶牛。牛身方面则采用橡胶材质,Q 弹的手感,不担心挤压或是摔跌,可以很好地保护随身碟本身。而随身碟的盘本体则隐藏于牛鼻子中。

 

ezgif 7 8a0983d26d14

 

该 Kingston 生肖牛限量版随身碟搭载 USB 3.2 Gen 1 速度。读取速度高达 100MB/s,容量则为 64GB,对比上一代的生肖牛闪存盘,无论是性能或是容量都有着十分显著的提升。

 

售价方面,该 Kingston 生肖牛限量版随身碟的售价为 RM89。

 

有兴趣购买该 Kingston 生肖牛限量版随身碟的朋友,可到各大电脑店、文具店或网店前去查看哦。如若想要线上购买的话,可以前往 Lazada 进行购买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