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招聘Pokemon概念顾问条件:已通关全世代游戏+至少看过500集动画!

0
pokomon

早在今年6月时,中国腾讯就和 Pokemon 开发一款名为 Pokemon Unite的游戏,同时之后也将携手开发更多跨平台游戏。

 

为此腾讯也公开招聘以找到更多的开发人员一起研发游戏,不过其中一些条件也十分的引人瞩目。

ezgif.com gif maker 7

近日腾讯招聘页面就上架了多个《Pokemon》相关的岗位招聘,其中一个职位就有“Pokemon概念顾问”,条件非常的有趣,你必须通关全世代Pokemon游戏,游戏时数不得低于900 小时,并且需了解Pokemon世界观与历史,通晓不同时代的宝可梦特色,《Pokemon剑/盾》至少要大师级,同时至少看过500集Pokemon动画。

 

这项岗位在开放不久后就在招聘网页下架,这或许是腾讯官方取消招募或是重新修改内容,当然也有可能是腾讯已经找到适合的人才。

01 3

除了概念顾问之外,腾讯还开放多项有关 Pokemon 的职位,包含运营企划和3D角色游戏设计师等相关职缺,这可能也意味着可在近期内看到更多Pokemon IP 作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