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大马政府耗资RM20.5亿购买新冠疫苗,让约83%人民免费接种!

0
JK 1

至今,有部分国家已经开始让人民接种疫苗,以让国人能预防感染上新冠病毒。今天,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表示,我国政府已经花费RM20.5亿来购买新冠疫苗,以让国人能接种疫苗。

根据部长在Twitter上的文告指出,大马政府耗资RM20.5亿来购买新冠疫苗,并且让接近83%的国人能免费接种疫苗。他表示,政府购买的疫苗能让2650万国人接种,并意味政府将承担每人RM77.35的疫苗费用。

据悉,第一批的新冠疫苗预料将在明年2月送抵马,但还需要需等待国家药剂监管局(NPRA)的批准,以确保疫苗安全。

日前,政府已经向辉瑞(Pfizer)购买1280万剂疫苗,并在明年分三个阶段提供,率先让前线人员或弱势群体接种。

最后,政府已经确认购买的新冠疫苗分别有:美国辉瑞(Pfizer)、英国阿斯利康(AstraZeneca)、中国科兴生物(Sinovac)、中国康希诺生物(CanSinoBIO)和俄罗斯加马列亚研究中心的冠病疫苗。

 

Source :
新冠疫苗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